axhaio

原耽推文 |穿书|成长|

*读后真心推荐

*个人观点,理性参考

*赤子之心




\\\《拯救美强惨反派[穿书]》by东方黄瓜


  文案:舒宁看了本总裁小说,里面有个美强惨反派,明明是豪门正经少爷,却被狸猫换太子,成为小混混,后来回豪门出手对付假少爷,争抢未婚妻,最终从楼上摔下,粉身碎骨。 他死后,假少爷继承他的钱和未婚妻,事业和爱情大丰收。

   舒宁撕掉小说,怨念深重,当晚就穿进书里。 

   小反派抖腿,说脏话,学习零蛋,染一头杀马特黄毛,一无是处。 舒宁眼角抽搐:送他回魏家前,先改造一番吧,不然又会被魏家嫌弃。

 *

 经过舒宁改造。 小反派不抖腿,不说脏话了,剪掉杀马特头发,漂亮得像人间精灵,还拿了年纪第一。

 舒·爸爸·宁流下欣慰的泪水:崽崽如此优秀,肯定回家赶跑那个假少爷! 但是,崽崽是不是太过优秀了点儿?

 随便编个软件,卖几十万。 随便炒个股,赚几百万。

 在豪门找到他之前,他自己已经成了豪门。 赚了钱就捧到舒宁面前,要给他买这儿买那儿,还要买大别墅!

 舒宁(吸溜口水):该死的别墅,快拿开,不要诱惑我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 -摘取部分


    标签:穿书   成长   逆袭  (可能含一定金手指?


个人(勿喷)(努力不涉及剧透):

      我真的太爱穿书文了! 个人比较喜欢.穿书者是受,不傻白甜圣母...会去拯救美强惨反派,逆袭成长一类的。找了蛮多.这是我满意的一篇,挺小众的。

    大大这篇文的文笔、框架都挺成熟。看着不会别扭,挺真实的,不会特别急燥,也不会过于拖沓。(让我有一种经典的感觉)舒宁一开始是把小反派当崽子养(这一点非常爱),小反派处境不好,面对突如其来的好,他的反应蛮真实的(这一点也非常爱);小主角处理方式也蛮好的。


      

  文章已完结。短篇,大概不到一个下午就可以看完。

我有罪,只能在小众地方找资源还难。https://www.mmtxt.com/44873_8539317.html    如果我可以活到自立,我要到晋江输营养液。



 祝天天开心,世界和平,同性恋自由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xhaio | Powered by LOFTER